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_ 总校食堂售饭窗口顶棚维修工程(第2次)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0

项目概况

总校食堂售饭窗口顶棚维修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告期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http://hljcg.hlj.gov.cn/),选择服务工程超市栏目(https://hljcg.hlj.gov.cn/fwgccs/)获取本项目的采购文件,并于 20230823000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LJGCYB08010100Z20231385615

项目名称:总校食堂售饭窗口顶棚维修工程(第2次)

评选方式:价格最低

最低价相同评审办法:按供应商报价的先后顺序确定

预算金额:145146.44

采购成本价:116100.00

需求详情:

1.具备省级(含)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潜在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企相符),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须在响应文件中承诺该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拟派建造师还须具有近三个月(20235-20237月)本企业为其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国家 规定的六类人员除外)。拟投入到本项目的小班子人员: 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施工员、质量 员均须具备岗位证,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证(C证)。

3.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4.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竣工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竣工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已在本系统注册的供应商。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免费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30823000000 (北京时间)

地点:供应商将电子响应文件递交至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服务工程超市栏目https://hljcg.hlj.gov.cn/fwgccs/

五、开启

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4小时内

地点: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服务工程超市栏目https://hljcg.hlj.gov.cn/fwgc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