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产教融合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共享实训1、2、4楼)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

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编号:JL0100G21078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产教融合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共享实训124楼)项目监理已于20211018930分在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按招标文件的评标方法和定标方式已确定中标人。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产教融合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共享实训124楼)项目监理

二、招标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三、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海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中标信息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由高到低排序前三名为:

1名:黑龙江正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96.07

2名:黑龙江百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94.58

3名:黑龙江省云河建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综合得分:94.48

评标委员会依法确定排名第一的预中标候选人为预中标人

预中标候选人:黑龙江正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预中标价格:898947.00

资质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总监理工程师:李延晨

证书编号:00348940

监理服务期限:理服务期限包括本项目的实际施工工期和质量保修期,变更、增项及各种原因导致的工期延长等均属于监理服务期限内,监理酬金(中标价)为监理服务期限内监理人实施监理工作的一切费用;监理酬金亦不因监理服务期限内监理服务收费文件的变化而调增,20211025日至2023830日,675日历天。

企业业绩:1、哈尔滨市绥化路学校项目监理

六、被否决的投标人:禹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鸿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形式评审阶段因为投标函附录缺少单位公章,故作否决投标处理。

七、公示时间:20211021日至20211023

八、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站

招标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451-86689564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海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65

联系人:郭先生

  话:0451-8265174713703607561  

以上结果公示三天,相关单位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如无异议,公示期后,预中标人即为中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