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课程》集体备课和教案课件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2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促进授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并为课程开展建设打好坚实基础,现将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课程》备课和教案课件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担任本课程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

二、开展时间

2023516-2023531

三、开展方式

各项目小组自行组织小组成员进行集体备课和开展教案课件检查

四、工作内容

1、前期准备:各项目小组负责人结合前期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科学地确立教学目标、合适的教学策略与方法,认真准备,重点做好所负责素质教育项目的教学课件、教案、教学视频、案例等材料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2、资源展示: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对集中展示课件、教案、视频等教学资源,重点介绍各项内容修改、完善情况。

3、集体研讨: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设计等开展研讨,共同探讨解决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形成有效的建设意见,确定更好的完善方案。

4、完善提高:各项目小组负责人依据集体研讨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成员进一步完善各项资源建设,优化教学方案。

五、工作要求

1、请各项目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备课工作。

2、请各项目小组注重引导,加强集体备课规范性,做好详尽的集体备课活动记录。

3、请以课程小组为单位,由组长将任课教师个人教案、课件电子版本月31日前收齐打包发送至学生处刘勇全媒体邮箱。


附件:课程小组成员名单.doc



中国竞彩网部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