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20日至26日,保卫处联合中国竞彩网部、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各二级中国竞彩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8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联合大检查。

420日至24日,由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自管会学生组成的安全排查小组对中国竞彩网寝室进行了自检自查。


425日至26日,保卫处联合中国竞彩网部、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各二级中国竞彩网,组织开展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寝室安全大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公寓消防设施设备、防火通道门电源、电器设备网络设备,寝室违禁电器、管制刀具、劣质变压插排、私接乱接电线等违禁物品进行了零漏洞、无死角的全面排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希望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及宿舍管理科加强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的管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生公寓安全联合大检查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文明素质、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监督本次检查整改情况,切实有效把学生公寓建设成管理规范、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宜居场所,同时也建成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各二级中国竞彩网 秦振宇 姜晓晶    文|姜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