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召开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98

3月15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送别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优秀学子。中国竞彩网部吕莹老师,各中国竞彩网负责征兵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和50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学孙嘉亮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学校领导老师们多年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自己有幸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荣幸并宣誓一定会听党指挥,刻苦训练,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优秀的战士!

吕莹老师向光荣参军的每一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 

即将踏上军营征程的学子吕莹老师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强化依法服兵役的观念。依法服兵役是每一公民光荣而神圣的义务,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站在事关国家安全、民族振兴和“打得赢”、“不变质”的高度,认真为自己的军旅生活制定一个可行的奋斗目标,始终保持献身国防事业的崇高理想。    

二是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入伍后一定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遵规守纪、团结战友、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里好好锤炼,为母校争光添彩。

三是立志军营锻炼成才。在部队能学到知识、丰富阅历、开阔视野,更能强健体魄、磨砺意志、陶冶情操、提高素质、成就事业。人生有当兵的历史,是一笔难得的宝贵财富,必将受益终身!希望通过部队几年的锤炼,成为有道德、有素质、有技能、有才干的高素质人才,树立起军人的良好形象,用青春热血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  

多年以来,中国竞彩网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国竞彩网部和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将全力做好征兵宣传与动员工作,积极培养学校征兵预备队,加强体能和军事素养的训练,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强大国防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吕莹、邵静(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