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先进事迹—杨煜

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1

杨煜,男,汉族,黑龙江省尚志市人,2001年10月生,共青团员,2020年9月入学,现就读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三等奖,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二等奖,“建行杯”第七届黑龙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优秀学生干部。

在踏入大学这一道门的时候,我憧憬的不是大学安逸舒适的生活,而是向往自己能够在这里学到多少,收获多少。大学的生活真的和想象中的一样,不是靠像高中一样严苛的教条来迫使自己学习,考验的是一个人的毅力与恒心。辅导员告诉我们的就只有一个信念“坚持”。于是我开始为自己明确方向,大学的三年时间是很宝贵的,我不能浪费一点一滴。大一的时候我就明确了一个目标--升入理想的本科院校。我告诉自己要充实的过好每一天,并为自己定下的奋斗目标一步一步努力。今天,回望一路走过来的征程,我做到了,以后的旅途还很长,我会更加坚持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