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先进事迹—浦欣宇

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6

浦欣宇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级医中国竞彩网护理一班的同学。大学期间,她勤奋好学,脚踏实地,乐于助人,开朗热情,与师长及同学们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自己。是一名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上游的优秀同学。

在思想上,该同学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积极参加了入党培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党课结业证书。

在学习上,该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放在生活首位。上课认真听讲,从不迟到早退。注重理论与实践的联系,认真对待每一次实训课程。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称号。在校期间取得“1+X老年照护中级证书”、高等学校英语能力应用考试A级合格证书。

    在生活中,该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着生活中的每一天,她勤俭节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在课余时间,积极地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曾获得日常行为高分奖学金,在校运动会铅球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校五子棋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市“一二九”合唱比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等。在课余和假期时间,她常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该同学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时刻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脚踏南丁格尔的足迹,能够以敬业之心对待今后的实习与工作,发扬乐业精神。秉承修德、塑能、创新、致远的校训,夯实专业根基。不骄不躁,始终以乐观向上的态度朝着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