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先进事迹—赫广玉

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5

赫广玉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级医中国竞彩网护理三班的同学。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干部、班级学习委员校内社团副社长。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与同学关系融洽严格遵守中国竞彩网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学习上,该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奖学金”与“优秀学生称号”。在校期间参加中国竞彩网技能考试培训并顺利取得“1+X老年护理中级证书”。

该同学在思想和行动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关注国家政事,与时俱进。在学校组织的党员积极分子的培训和考核中都有表现优秀,受到了老师表扬。

在日常生活中,该同学朴素节约,诚实守信对待同学友好对于大学内的时间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在学习中不断加深了对自己对本专业的了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认真负责,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强,能够保持积极进取、不断学习的乐观的心态对待今后的学习及工作,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