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级新生开展军歌联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唱军歌,展风采。为了调节训练气氛,增进大一新生同学之间的凝聚力。107日下午15时,2022级军歌联唱活动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出席活动的有校领导,各中国竞彩网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和新生辅导员。

 强军号角已经吹响,强军目标就在前方。各中国竞彩网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昂扬、歌声嘹亮,用富有特色的表演形式唱响一首首军旅之歌,不仅唱出了对优良革命传统的理解和传爱承,也唱响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表演期间掌声不断,欢呼不停。回想表演前各中国竞彩网反复的军歌练习,指挥团的学生们认真学习歌曲指挥,比赛前紧张有序地排练,因为有了精心的付出,才有了此时此刻的精彩呈现。舞台下响起的掌声是对悉心指导的教官们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是对积极配合的同学们的肯定和赞扬之心。

  军歌阵阵,声入人心。本次军歌联唱活动,不仅有利于军训期间学生的适当放松,也有利于良好班集体的形成和建设,更有助于同学们在活动中形成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