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竞彩网辅导员在2022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19

9月23日2022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资格审核、通讯评审、述职答辩三个环节,推选出2022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10 人,“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奖20人,“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入围奖30人。按照教育部活动要求,确定推荐2022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前八名参加全国评选。

 

其中,我院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辅导员杨立梅荣获2022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奖。 

 

为有效落实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开展的2022“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在接到《关于开展2022“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通知后,学工部按照通知要求,在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全体辅导员中开展报名遴选工作。最终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辅导员杨立梅被推荐参加2022“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辅导员通过参加此次2022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既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和综合素质,也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很好的借鉴学习其他高校辅导员的在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中国竞彩网辅导员实现理论和实践双提升、双丰收,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