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421

9月14日下午,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优秀学子。中国竞彩网处(大学生征兵办公室)吕莹老师,二级中国竞彩网学工办主任代表,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和27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吕莹老师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准新兵”表示祝贺,向各二级中国竞彩网辅导员表示感谢。她勉励应征入伍的青年学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党的指挥,磨练意志品质,苦练军事技能,履行保家卫国职责,在军营中勇立战功,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回报家乡和学校的厚望。


学工办主任代表和专兼职辅导员代表纷纷对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达祝贺和关切,希望大家坚定从军报国理想,在军营这块热土上挥洒汗水,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争做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鼓励应征入伍的同学们为梦想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早日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经过香坊区人民武装部层层严格筛选,我共有27名男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进入役前训练阶段。欢送会上,应征入伍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自己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到部队后一定会坚定报国志向,努力学习,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


欢送会前,吕莹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分别为应征入伍的同学们佩戴“光荣入伍”绶带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国竞彩网处(大学生征兵办公室)和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将全程关注入伍学生成长和发展,全力做好入伍后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中国竞彩网还会进一步加强校园征兵宣传动员,营造浓郁应征入伍氛围,全力完成各季征兵工作任务,为建设强大国防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图文:学生处、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

图文编辑:吕莹姬常平王海庆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