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99

2022级新生及家长:

大家好!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关于做好当前在哈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十个严实”指导意见和哈防指第67号公告,切实保持“两个严于状态”,落实“一校一策”制度。鉴于目前省内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新生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中国竞彩网对新生报到的方式进行了调整,2022级新生暂缓入校,实行线上报到,请各位新生及家长给予理解和支持, 具体报到流程如下:

一、 线上报到时间:2022年9月11-12日。具体线下到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并报省市主管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

二、线上报到流程

1、缴纳学费

新生可以采用手机移动端微信缴费,流程为:搜索公众号“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财务处”并关注,点击“学生缴费”,“绑定学生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缴费入口”,注意核对学生个人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勾选缴费项目提交订单并支付完成缴费。(操作流程见附件 1)。

2、登录迎新系统

登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迎新报到系统》,完成缴纳学费、分配班级、生成学号、完善个人信息等操作。(操作流程见附件2)

3、申请助学贷款

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可申请通过“绿色通道”入学,请填写《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2级学生绿色通道贷款统计表》 (附件3)、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4),填写完毕后及时交给辅导员老师。

4、保留入学资格

2022级应征入伍新生,将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地方武装部出具的《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邮寄到二级中国竞彩网。

生病等需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二级中国竞彩网协助学生打印签字材料等方式进行办理。

三、新生入学教育周:9 月13-16日,新生军训暂缓,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线上教学时间:9 月 19 日(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五、相关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自觉遵守所在地及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要求,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良好习惯,作息规律,合理膳食,增强身体素质,做好个人防护。

2、同学们在返校前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辅导员联系,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3、当前形势下接种疫苗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可以有效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和新冠肺炎发病风险,减少重症和死亡,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请同学们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积极主动联系家乡疫苗接种部门就近接种疫苗,争取在到校前完成疫苗全程接种。请同学们共同助力免疫屏障的建立,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

4、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是每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按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启动钉钉健康打卡任务,请同学们关注钉钉,按时、如实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期待与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相见!

附件1、学生缴费流程.docx

附件2、迎新报到系统使用说明.docx

附件3、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登记表.xlsx

附件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2022年校园地贷款用).doc

学生处

2022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