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0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学生更加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悦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本年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以“我爱我,快乐自在我心”为主题。

           303225607141152014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学生活动和教师活动,以学生活动为重点,突出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本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学生活动中,我们有以“感恩”为目的的让学生感受幸福和温暖的大型活动“爱的抱抱”;有以“合理宣泄负性情绪”为目的“把烦恼踩在脚下”的大型助人游戏;有以“让学生通过身边小事做起提升幸福能力”的“我爱我,快乐自我心”为主题的班会和“寻找快乐瞬间”的板报展。


IMG20180522115841  Screenshot_2018-05-20-14-41-14-35






二等奖 空乘二班


三等奖 酒店二班

    中国竞彩网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从3月起正式启动,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开展了走进二级中国竞彩网的活动,利用每周二的课余时间,为每个二级中国竞彩网的学生带去主题不同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学生更加了解自我、悦纳自我。利用每周四晚的课余时间,开设为期24学时的“做最好的自己——快乐心理提升工作坊”,让学生拥有快乐人生,提升获得幸福的能力。通过问卷的前测、后测,发现团体心理辅导是提升大学生幸福感的有效途径。

       470529598394829041

    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在各个二级中国竞彩网的支持和配合下圆满落幕。

                                                                                                                                                           思政部心理健康中心   中国竞彩网处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