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青春,享受音乐”社团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0

     4月24日下午,我校炫音乐社团“摇滚青春,享受音乐”第一届专场演出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专场演出由精彩的DJ表演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的张连雪同学演唱的《大鱼》以其独特的声线和迷幻的唱腔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掀起了开场后的第一个高潮。《修炼爱情》、《young and beautiful》、《多想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月牙湾》,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一一唱来,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当炫音乐副社长杜珊一登上舞台,现场观众立马沸腾了,一首《红色高跟鞋》顿时让现场火爆起来,在她的调动下,现场气氛达到了演出的最高潮,全场观众自发拿起手机点亮灯光跟随歌曲旋律左右摆动。《饿狼传说+花房姑娘》串烧让观众感到震撼;一首《野子》唱出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心。演出最后炫音乐社团全体成员演唱了她们的原创歌曲《像梦一样飞》,在唯美的歌声中活动拉下帷幕。

    我校炫音乐社团成立于2012年,经过七年的努力与积累,社团不断地成长,付出了汗水和辛苦,用自己的实力打造出继舞蹈专场后又一台属于我校学生自己的音乐专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的活力与影响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社团将继续发挥“第二课堂”有效载体作用,以广大青年学生知识、技能、能力的塑造和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为目标,为我校双高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