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战疫迎春光”——哈职学子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线上主题团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纪念五四运动的101周年之际,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团员于2020年5月1日参加“青春心向党 战疫迎春光”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同时也是第二十一个“哈尔滨成人宣誓日”中国竞彩网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观看了线上直播。

      此次活动围绕青春担当、爱国奋斗展开,直播升旗仪式,为抗疫烈士默哀、开展五四青年节宣誓活动,每一个环节都让人振奋,给人力量和感动。中国竞彩网团员青年倍受鼓舞,随后中国竞彩网各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战疫迎春光”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以支部会议的方式,通过唱团歌、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等仪式,解团员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明确身为团员所肩负的重要使命。

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新带领全体成年同学宣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哈职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就观看线上主题团课进行心得体会集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