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0

       阔别了八个月的校园重拾了往日的喧嚣,在校园中你是否看见了一道道绚丽的色彩,明亮的蓝色,鲜艳的红色,他们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美丽的校园增添光彩。

        开学伊始,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校团委联合各二级中国竞彩网组成了志愿服务小分队,为三环路口进行交通志愿引导,为食堂进行学生用餐秩序维持,在教学楼门口进行学生迟到检查,成立学生校园巡逻队,对整个校园进行巡逻,劝导学生不当行为。

        踏着清晨阳光而来,伴着夜晚星辰而归,“红马甲”“蓝马甲”不知何时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志愿服务他们风雨无阻,早晚不误,在每个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光亮。


        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帮路人指清方向。看,他们坚挺的身影,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堂上下,我们的志愿者巡查劝导,维持就餐纪律,让食堂就餐环境和谐有序,哈职志愿的红马甲靓丽、耀眼!

        教学楼中,查课查岗,督促同学们按时上课,保证学校正常教学运转。

        学生校园巡逻队由校级学生组织和各中国竞彩网学生会干部组成,他们承担起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任务。耐心劝导同学不要食用外卖食品,不要违规离开校园等等不当行为,靓丽的蓝色给学生以警示,为校园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哈职学子在一次次的行动中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当热爱的事成为习惯,哪怕风雨兼程,哈职志愿,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