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生公寓文化活动——五子棋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哈职院学生公寓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谐发展,由学工部宿管科主办,于12月1日,在7公寓219棋艺室,组织校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女生,举行“黑白世界,你攻我守,纵横方格,五子争辉-五子棋大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报名参加学生(女生)共计97名,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在比赛中选手们本着“以棋会友,棋乐无穷”理念,拿出最好的状态,认真思考,沉着应战,精心策划着自己的棋局,通过步步推算才谨慎落子,赛场上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汹涌。 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

        此次比赛,使学生之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友谊,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拓宽了学生的兴趣和爱好,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深化校园公寓文化内涵。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学工部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