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

        为增加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21年3月15日中国竞彩网学工系统教师、校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迎着和煦的春风,同学们在积雪冻融后的操场上展现了与寻常不同的生机与活力,旗手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庄严护卫着五星红旗。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寒冷挡不住护卫队员心中的热情,坚定的眼神,昂扬的姿态,扎实的步伐,无一不展现出他们平时艰苦训练的成果,展现出他们护卫国旗的责任与担当。

        新学期新气象,如今的我们更应继续秉持爱国主义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同学们攻坚克难的决心,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是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们,让我们一起明志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