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2020-2021学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准确地评价辅导员全年工作表现及履行职责情况,客观公正地实施考核和激励,扎实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辅导员考核领导小组深入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开展2020-2021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结果现场审核工作,同时针对《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辅导员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大学生素质教育管理规定汇编》、辅导员职称评审、素质教育课程开展等事项开展调研工作,收取意见建议。经考核,全校53名专兼职辅导员中有18名同志考核成绩为优秀,进入述职环节。

    7月14日,中国竞彩网2020-2021学年度辅导员述职会议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工部、人事处负责人、二级中国竞彩网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述职会上,18位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风建设、资助育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进行了述职交流,客观总结了中国竞彩网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将各自在中国竞彩网中总结探索出的新思路、新方法与参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分享。

    本次辅导员考核述职工作,使中国竞彩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认真回顾与梳理自己上一年度的工作,在总结中思考,在分享中收获,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承担着正确引导青年大学生的重任,希望全体辅导员立足本职岗位,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健全管理制度、做实日常服务管理、守住安全稳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