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9月14日上午9时,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国竞彩网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出席大会并讲话,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团委人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周振刚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向军训团授旗

    新生代表、教官代表先后在大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认真组织参加训练,努力完成好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

     

    王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军事技能训练是学生进入高校后的第一堂必修课,通过军训,可以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可以在大学生中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将为学生培养工匠精神、学习工匠技能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的全体同学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增强自律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学生基本文明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军训学员;二是希望参训同学锤炼军人风采,认真整理内务、参加早操晨练活动,要站有站姿,坐有坐姿,语言文明,见人问好,尊敬他人劳动,爱护公共环境,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自尊、自爱、整洁、朴素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严肃纪律,重点做好每天的军训考勤,依据中国竞彩网颁发的《大学生军事训练管理办法》开展工作,要经常深入军训场地,帮助同学们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动员会后,各军训连队到指定场地开始训练,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竞彩网部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