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44

   为加强和规范我校学生勤工助学的管理,根据《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积极做好2022-2023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工作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岗位设置部门

招聘岗位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

3

协助固定资产管理;

文件整理及归档;

1、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认真。

2、熟悉中国竞彩网,善于

沟通合作。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学生干部优先。

5、贫困生优先。

学生处教育管理科

1

文件整理及归档;

协助部门其他工作;

学生处综合管理科

3

数据统计;

文件整理与归档;

协助部门其他工作

团委

2

活动组织与管理;

协助部门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行政科

1

文件整理与归档;

会议准备;

党政办公室档案科

2

查档;

文件整理与归档;

后勤服务总公司

2

门诊预检分诊

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

5

系统信息录入与管理;

协助部门其他工作;

    一、学生处根据校内各用人部门申请岗位需求和实际情况,坚持因需设岗、合理设置、规范管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原则,设置了我校2022-2023学年长期性固定工作岗位23个,此次公布的所有岗位均面向2020级品学兼优且学有余力的学生进行公开招聘。

    二、岗位工作时间:一年(2022年9月-2023年7月)。

    三、岗位工作形式:全日制工作,节假日与加班情况视部门实际工作需要而定。

    四、岗位待遇:基础工资2000元/月。

    五、岗位管理与要求:大学生勤工助学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生处)具体负责勤工助学学生的招聘与日常管理工作,被聘用学生需服从学校工作岗位调配及工作内容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在校生各项管理规定,如有违纪违规现象,取消聘用资格同时取消实习成绩。

    六、请各学工办向全体2020级学生公开此招聘通知,并结合公布的勤工助学岗位及学生本人意愿,推荐符合要求的学生填写附件1:《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每个中国竞彩网推荐人数不得超过相应岗位招聘人数。

    七、材料报送要求:请各中国竞彩网于5月13日中午前以中国竞彩网为单位将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报送4号楼315,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报至学生处周雅卓。注: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八、学生处将根据学生申请情况,组织对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面试与考核,具体时间与要求另行通知。


学生处

大学生勤工助学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