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住宿学生夜间晚归、外出管理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2

宿舍住宿学生夜间晚归、外出管理规定(试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生晚间归寝情况,强化学生安全纪律观念,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作风,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现制定宿舍学生夜间晚归、外出管理规定。
    一、学生应严格遵守学生宿舍楼门管理制度。学生在宿舍楼晚上关楼门以前返回,早上开楼门以前不要外出。
    二、晚归学生必须在值班室持学生证或能表明个人身份的其它证件进行登记。宿舍管理员应认真鉴别来人身份,确定是住宿学生后进行登记方可放行。
    三、若晚归学生未携带相关证件,须电话通知本宿舍寝室长带晚归学生证件到值班室,进行登记后将晚归学生领回。
    四、因找工作、实习等原因需在夜间外出者,应提前与值班室预约,并出示由中国竞彩网开具的相关证明,管理员进行核实后登记方可放行。无手续的学生要由当天中国竞彩网值班辅导员或本班辅导员电话与值班管理员老师确认后放行。
    五、学生夜不归宿情况各中国竞彩网要配合宿管科进行检查,并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1.固定检查
    以宿舍为单位,每晚22:00--22:30由宿舍长清点宿舍成员人数,将未归结果报至院级宿管会;院级宿管会汇总本中国竞彩网人员未归情况,将结果分别报至本院当天值班辅导员和校级宿管会处(各宿舍楼值班室,由校宿管会学生干部担任),将未归人姓名、所在班级、宿舍号、院宿管会签字等项目填写清楚,由校宿管会负责人负责汇总整理于次日上报宿管科。周六、周日未归的学生,当天由寝室长负责通知本班辅导员,并上报院宿管会,周一统一报宿管科。
    2.抽查
    校宿管会安排专人每周在晚上23:00前对学生归宿情况进行1-2次随机检查,每次抽查宿舍不少于50个,覆盖各个中国竞彩网、专业;值班辅导员不定期对学生归宿情况进行抽查,确保晚点名制度的落实。
    六、凡不遵守以上规定、不服从管理者,无理取闹者,宿舍管理员可视情节轻重给相关中国竞彩网值班辅导员联系,各中国竞彩网根据情况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记入学生的CRP记录。
    七、宿舍管理员要严格执行登记规定,如出现徇私舞弊等情况视情节严重给予相应的处罚。
    八、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解释权归学生处。


                                                                                                      学生处    
                                                                                                201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