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兵役登记流程图解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4

第一步:进入预征报名网上平台(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首页右侧,点击“兵役登记(男兵)”。

第二步:弹出以下页面,点击“进行兵役登记”。

第三步:点击之后有一个新的页面,注册过账号的可以直接登入;没有注册过账号,需要在页面上点击“注册”按钮注册一个学信网账号后就可以登入了。


(注册学信网账号都是实名的,因此一定要用真实姓名和身份证认真填写,它将会接受兵役机关进行有效信息的审核)

第四步:注册成功,登录系统后,曾经报过名的同学可以直接点击左侧的“往年报名信息”进行信息的更新和补完;没报过名的同学可以点击右侧的“开始兵役登记”进行报名。

第五步:填写信息。请先详细阅读兵役登记须知(了解自己的各方面情况是否达标),然后点确定。

第六步:点击“我已阅读兵役须知”之后,会出现一张表格

第七步: 表格会自动从你学信网账号中调取信息信息进行填写,若内容不对,可根据提示修改。在完成所有需要的信息之后,页面的最下方会出现“兵役登记并参加2017年应征报名”和“仅兵役登记,不参加2017年征兵报名”两个选项。如果你是2017年入伍,就请选择左侧按钮。如果你想此后的年份再入伍,就请选择右侧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