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教育目标
发布人:刘清  发布时间:2020-11-19   动态浏览次数:17

   本专业依据学校培养目标、中国竞彩网培养目标,结合专业定位制订了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培养目标中的三项内容分别与中国竞彩网、学校培养目标相对应,具有高度的关联性。目标一强调了沟通协作、独立思考和创新意识的培养;目标二界定了必备知识和较强应用能力专业领域;目标三完全借用学校培养目标,强调了敬业精神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民意识。专业培养目标实现契合学校、中国竞彩网培养目标并对应有效。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之教育目标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依据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制药企业人才需求,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依托学校、中国竞彩网培养目标,结合专业定位、行业、企业、学生、家长等利益相关方诉求,制定出符合高职特色的专业培养目标。制定专业教育目标为:

具备有效沟通协作、独立思考和创新意识的终身学习者,具有必备生物制药技术知识和较强生物制药技术应用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具有敬业精神和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负责任公民。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有效沟通协作、独立思考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终身学习者,具有敬业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必备生物制药技术知识和较强生物制药技术应用能力,面向医药制造业从事微生物育种、生物药品生产、生物药品检验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为达成专业的教育目标,专业培育学生核心能力包含:

核心能力1:熟用生物制药技术领域专业实务所需的知识、技能及工具等技术能力。 

核心能力2:确实执行标准作业程序,并执行、分析、解释与应用实践改善生物制药实务

技术的能力。 

核心能力3:具有较强的安全、环保与质量意识,参与沟通与团队合作的能力。 

核心能力4:确认、分析及解决生物制药领域实务技术问题的能力。 

核心能力5:认识时事议题,了解生物制药对环境、社会及健康的影响,并培养持续学习的习惯与能力。 

核心能力6:理解及遵守职业道德,认知社会责任及尊重多元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