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省赛获奖
发布人:刘清  发布时间:2020-07-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中国竞彩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喜获黑龙江省物流技能大赛二等奖

127-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职业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黑龙江职业中国竞彩网举行。中国竞彩网选派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梁宏伟、刘嘉琪、刘建、明宏泽组成参赛队,在田侠老师的带领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该赛项二等奖,顺利进入国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13支队伍参加,包括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和物流职业能力测评3个赛段,全面考核学生在物流精益管理、新技术应用、创新精神、职业素养以及现场处置和应变等方面的核心职业能力。

由于比赛项目多且难度大,本学期初物流管理专业即开展了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经过多轮考核,最终确定了4名正式队员。自备赛以来,4名队员在田侠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精心备赛。队员们不惧天气寒冷,刻苦训练,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训练任务。田侠老师更是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带领队员们进行高强度训练。在比赛过程中,4名队员克服了抽签排位不利的影响,沉着冷静的完成了三个赛段的全部比赛,得到了裁判和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物流管理专业高水平专业建设成果,也检验了专业社团——物流研习社的活动成效。物流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备战明年的国赛,向更优异的成绩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