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商业展示设计工作坊
发布人:刘清  发布时间:2020-07-24   动态浏览次数:13

商业展示设计工作坊

实训室简介:

    商业展示设计工作室由哈尔滨博伊尚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共同投资建立,共有室内外写真输出设备、雕刻设备、刻字设备、条幅机等展览展示制作设备,是名师工作室与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对外社会服务的生产性工作室。

    工作室由教师与学生对外承接社会和校内的展览展示设计、展板条幅设计制作、舞台道具设计制作、导视系统设计与制作等艺术设计项目。学生在社会服务过程中得到实践锻炼的机会,学生在社会服务过程中得到实践锻炼的机会,体现“立足学校、服务社会、树立品牌、争创一流”的哈职院志愿精神。

    工作室现已完成的主要项目有:黑龙江省电视台舞台道具设计与制作、哈尔滨玉锗石床垫厂办事处形象墙设计与制作、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校史馆设计制作、导视系统设计与制作、乐业轩酒店导示牌设计制作、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主大门设计与施工等。

教学规划与目标:

教学规划:

◆加强学生对商业展示设计理论和技能应用能力。

◆培养学生商业展示装饰设计电脑效果图、施工图制图能力。

◆培养学生商业展示展板、道具制作能力。

◆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合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教学目标:

◆使学生熟悉和掌握商业展示设计流程、设计基本理论、设计方法及制图技能。

◆分组教学,提升学生商业展示设计创新能力、设计制图能力。

◆训练学生室内设计团队协作、自主学习、自我提升。

预期成效:

◆学生能够根据设计流程自主完成整个商业展示设计项目。

◆学生能够熟练使用设计软件制图。

◆加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营造浓厚的协作氛围 。

◆培养学生富有创新精神,具备多岗位适应能力。

对应课程名称:

图像处理、电脑雕刻技术、电脑施工图绘制、电脑效果图表现、园林景观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商业空间设计

实验设备与资源:

工作室现有电脑2台,雕刻机1台,写真机1台,大幅喷绘机1台,冷裱机1台,条幅机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