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图像比对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中国竞彩网: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2级普通高校新生入学身份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2023年6月1日16点-19点开展2022级新生图像比对核查。核查对象为2022级所有在籍学生。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图像比对全覆盖。请各二级中国竞彩网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排定的时间顺序(见附件1图像比对核查时间安排)参加核查信息采集。所有2022级在籍学生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完成核查。如有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学生,各二级中国竞彩网于6月1日12点前将学生信息上报到学籍科(见附件2)。

        2.信息核验要求。学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不化妆采集图像时不佩戴眼镜,头发不遮挡眉毛和眼睛

        3.其他要求。以中国竞彩网为单位组织学生提前5分钟在1号教学楼门前集合完毕。学生有序排队,不拥堵,按照志愿者的指挥有序入场出场。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不要将随身物品带入图像比对教室。

        为确保核查工作有序进行,请各二级中国竞彩网指定1名辅导员老师全程负责。各中国竞彩网负责老师请于6月1日上午10点前与学籍科对接。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31日

附件1  图像比对核查时间安排.xls附件2不能按时参加图像比对审核学生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