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关于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迎检会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0

各中国竞彩网:

为落实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组成专家组将于1226日对中国竞彩网1+X证书制度试点开展现场抽查监测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12261400

二、会议地点

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首批试点证书(web前端开发、物流管理)所在中国竞彩网院长及证书负责人,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汽车中国竞彩网、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实训室考察负责人(见附件2)。

四、会议内容

1.教务处针对试点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2.与监测专家交流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3.专家检查试点工作佐证材料;

4.专家实地考察证书对接专业实训情况。

五、相关要求

1.所有试点专业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的通知》要求准备佐证材料(参照附件1),佐证材料统一用蓝色档案盒存放,自行制作标签及目录,以中国竞彩网为单位于1225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210室。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各证书负责人做好实训室考察准备工作,具体参观时间安排参见附件2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实训室考察安排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23

附件1:1%2b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佐证材料.docx附件2:1%2b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实训室考察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