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关于组织制定人才培养高地专业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中国竞彩网:

为加强学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依托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重点打造打造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高地,分类培养复合型、精英型、复合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已做好高地高端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组织相关专业制定并论证了人才培养方案,为更好地推进试点工作,学校决定组织相关专业开展试点实施方案的撰写和论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方案撰写框架

方案撰写至少要包括专业试点实施的背景、现有基础和优势、专业试点实施目标、预期效果和主要标志性成果、项目试点实施进度、保障措施等部分内容。文字规模控制在8000-10000字之间。(具体见附件1。)

二、方案撰写具体要求

为体现方案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各条目都列了详细的说明,对各条目下的二级标题给出了意向性的撰写意见,有的地方给出了“特别提示”,(见附件2)请各专业认真研究,组织撰写。

三、工作要求

1.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115日,各相关二级中国竞彩网组织相关专业认真研究方案模板和撰写要求,研究撰写,并进行初步审核和论证工作。

2.试点实施方案在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质量自治机制、国际化、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要体现高地、高端、高效。

3.以二级中国竞彩网为单位于2021115日前将试点实施方案报送教务处陈志平CRP邮箱。

4.2021115日至1月末,教务处、人才培养高地项目组参与,委托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对报送方案进行线上审核论证。

5.2月上旬,对通过的试点实施方案进行公示。

 

                                             人才培养高地项目组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14

人才培养高地项目组专业试点实施方案模板及撰写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