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中秋佳节”情系师生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51


        921日,正值中秋佳节,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不得不留在校园里度过节日。为了让同学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学校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发放给大家,全体校领导参加活动,与同学们共度佳节。


    中秋节为学生发月饼和水果是学校连续多年开展的传统活动。后勤服务中心为此项活动提前做好了大量准备工作,处长吕学忠带领餐饮服务中心同志去市场挑选水果,确定自制月饼的馅料和样式。今年中秋,共为全校师生准备了月饼18500块、苹果9100斤。


    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以及各二级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随着月饼和苹果的送出, 老师的一句句“同学,节日快乐!”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同学们的一声声“谢谢老师!”“节日快乐!”流露着师生间暖暖的情谊。


    后勤服务中心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内在动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更加优质的服务,将“我为师生办实事” 融入日常、落在实处。通过活动,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图文:吕学忠 王福利(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