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红色主题领航,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0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

开展“红色主题领航,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力量,树立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根据上级工会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于202173日开展“红色主题领航,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工作的积极性。

工会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激发后勤全体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巨大热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启服务学校各项建设新征程。





参观哈尔滨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工匠(劳模)精神


参观杨靖宇公园









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领航,献礼建党百年”联合晚会


通过主题活动,增进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沟通,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促进身心健康,营造温馨团队,释放工作压力,营造快乐工作氛围,为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和中国竞彩网快速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