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2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践行“我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美化校园、环境育人”义务劳动。党支部书记、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组宣委员、国有资产管理处阎巍山,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关贺,副处长孙东博、杨晓娜和20多名党员参加了义务劳动。







    519日午后,在党支部书记吕学忠同志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一号教学楼前花架和黄菠萝树林栅栏进行粉刷。同志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顶着30多度的高温汗流浃背,经过3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粉刷面积近500平方米。看着进过粉刷后焕然一新的花箱、花架、围栏,每名党员都感到很欣慰,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风采。




支部在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结合工作特点,继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专项活动的开展,坚持心系广大师生,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创建优美和谐、文明干净的校园环境。


供稿;曹洪亮

照片;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