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陈远飞副市长到我校考察高校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354

陈远飞副市长到我校考察

高校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111日上午,陈远飞副市长带领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校实地考察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陈远飞副市长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申、工会主席夏青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的陪同下,对我校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和民族餐厅进行了检查。

  

  

  

陈远飞副市长在细心查看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员工培训、原材料引进、库房管理、操作流程、留样管理等相关情况后,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并希望我校长期坚持,在全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将好的做法向其它学校推广借鉴。

  

  

陈远飞副市长指出,秋冬季为病毒性腹泻高发季节,而诺如病毒是引起呕吐腹泻的常见致病源。为防控诺如病毒传播,保障校园食品卫生安全,1027日中午市里召开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发生的几起学校学生腹泻事件,并就今后工作做了整体周密的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做好自检自查工作,特别是各高校要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建立责任制,勇于担当作为,建立健全诺如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食品安全责任体系,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在校师生的餐饮安全。

陈远飞副市长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学校快递服务、蜂巢使用等情况。


供稿;关贺

照片;万春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