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分会在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59

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分会

在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524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组成的勇于奋斗、乐于奉献检阅方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特高建设、有力保障、勤奋务实、永创辉煌”。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走向主席台,充分地展示了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工作人员的风采。

 

运动会期间,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力做好电力、饮食、医疗、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在运动场外设立医疗服务保障车,及时处置发生意外运动员,还设立冷饮小卖部,方便学生防暑降温。同时还积极组织参加大会各项比赛,部分处领导和各中心主任带头报名参加了多个竞赛项目,充分带动后勤、资产处员工的参与热情。一天的比赛中,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团体项目比赛;

1、跳大绳6人组;  第一、

2、同舟共济4人组;第二、

3、车轮滚滚8人组;第四,

4、青年组男女混合接力;4X100米比赛第一。

5、中年组男女混合接力;4X50米比赛第三。

个人单项奖;60米、100米、跳远、铅球、吊瓶、托球跑、投准等都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组成充满激情的队伍在绿茵场上一展雄姿,不仅丰富了后勤和资产处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显示了后勤和资产处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促使广大后勤干部职工以“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理念,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为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后勤服务总公司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