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47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按照中国竞彩网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推进表安排,20191030日上午,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同志主持。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组宣委员、国有资产管连处处长阎巍山,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孙东博、关贺,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晓娜分别发言,他们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入剖析。领导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自觉对照、主动认领。

建立后勤、资产处领导班子整改工作台账、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完成时限、进展情况等,列出清单,逐项推进落实。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解决支部处级领导班子在思想上模糊的问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努力营造后勤团队进取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后勤工作无小事”的服务观念,要始终践行和发扬后勤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