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内部简报第十六期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13

1127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支部主题教育推进安排,支部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吕学忠书记主持,所有副处级以上干部按照市委指导组提示精神和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针对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廉政等方面及“五整治”问题进行了检视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征求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吕学忠书记主持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党员按照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要求,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党性分析。在大家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进行了投票表决,评选出优秀党员9人,合格党员19人。会后,支部主题教育推进组将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相关材料进行了归档。

1129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情况自查的工作,每名党员报告了学习情况并填报《党员学习情况自查统计表》,支部自查完善了调研报告和整改台账,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统,填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个人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统计表》等表格的填写上报工作,

122日,支部对推进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情况,全过程、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梳理提炼、自查评估、总结亮点,撰写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和《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上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