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内部简报第十五期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8

1120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支部主题教育推进安排,支部主题教育推进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相关准备,拟在下周进行布置实施。

11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计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哈尔滨党史馆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习上有了更大收获,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1122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哈尔滨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李天明教授为师生进行专题辅导。李天明教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组织部长王慧德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全面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二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和各种学习平台,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交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学习宣讲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校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全覆盖。三要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哈职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