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35

后勤服务总公司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黑管发〔201928号),充分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和谐、文明、绿色、节约校园建设,大力宣传节能低碳,努力建设美丽校园。并在校园网发布节能减排倡议书,使全校师生节能意识,普及节能减排知识。

 

      针对全校师生员工,分别在1115日和123日在一号教学楼和餐饮中心三楼,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签名宣传活动,为师生员工发放书签800个、环保袋500个。校领导工会主席夏青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副总经理关贺,副总经理孙东博,支部党员等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懂得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地球只有一个,要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观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低碳的节约型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