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心系学生 情寄中秋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36

    心系学生   情寄中秋

 

中秋节是寓意团圆的中国传统节日,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让远离孩子的家长们放心,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会同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党总支、汽车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医中国竞彩网党总支、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当天,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为全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15000块、苹果7000斤,给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

  

这是后勤服务总公司连续开展5年的中秋传统活动。中秋节前几天,餐饮服务中心职工便开始加工月饼、购买苹果。912日中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忠与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及后勤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共同为学生发放月饼和水果,在近1个小时发放过程中,在校近万名学生每人领到2块月饼和1个苹果。给每个学生月饼时,都有一声“同学,节日快乐!”,接过月饼的学生都回一声“谢谢老师!节日快乐!”在这简单的传递中,暖暖师生情谊溢于言表。

新同学们说“这是第一个没和家人过的中秋节,但刚入大学校园就能够有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温暖。爸妈,请放心,学校的老师像家长一样亲切,我们中秋很快乐!”

 “以前在家过中秋,没觉得吃月饼有多么特别。而这一次却感觉十分不一样,月饼是那么香,苹果也那么甜;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一位新入学的同学说。

党员们在发放月饼和苹果的过程中表示,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学生们的思乡之情,学生出门在外很不容易,希望同学们把哈职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同学们在学校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通过此次活动,发挥学校后勤服务在十大育人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践行我校立德树人、育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小小礼物凝聚了全校教师和后勤员工的爱心,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

 中秋节是寓意团圆的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个被寄予丰富情感的节日里,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更让远离孩子的家长们放心。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会同电子与信息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党总支、汽车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医中国竞彩网党总支、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当天,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为全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15000块、苹果7000斤,给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

  

这是后勤服务总公司连续开展5年的中秋传统活动。中秋节前几天,餐饮服务中心教职工便开始加工月饼、购买苹果。912日中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忠与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及后勤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共同为学生发放月饼和水果,在近1个小时发放过程中,在校近万名学生每人领到2块月饼和一个苹果。递给每个学生月饼时,都有一声“同学,节日快乐!”同学接过月饼后都回一声“谢谢老师!节日快乐!”在这简单的传递中,暖暖师生情谊溢于言表。

  萌新们纷纷表示“这是我第一个不和家人一起过的中秋节,但刚入大学校园就能够有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温暖。爸妈,请放心,学校的老师和你们一样,我们中秋很快乐!”

“以前在家过中秋,没觉得吃月饼有多么特别。而这一次却感觉十分不一样,月饼是那么香,苹果也那么甜;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

党员们在发放月饼和苹果的过程中表示,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学生们的思乡之情,学生出门在外很不容易,希望同学们把哈职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同学们在学校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后勤服务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践行我校立德树人、育人成才的办学理念;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们能过上祥和的中秋节,在校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小小的礼物凝聚了全校教师和后勤员工的爱心,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