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734

后勤服务总公司

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资〔2019999号)充分动员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和谐、文明、绿色、节约校园建设,大力宣传节能低碳,努力建设美丽校园依托国家节能减排活动周系列活动,节能减排办公室制定活动方案。

后勤服务总公司于619日全国低碳日当天,采用播放广播、电子屏、海报和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节能减排宣传。中午,在食堂门口举行节能减排签名活动,有500多名师生参加签名活动,校领导刘敏书记、刘申院长,王海山副院长参与了签名活动,倡议大家“低碳行动,保卫蓝天”。

  

通过本次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厚植崇尚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普及节能科技和常识,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自觉肩负起节能降碳的社会责任,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低碳的节约型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更换维护损坏的设备,科学使用节能产品,避免长流水、长明灯,将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