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资产管理
 
 
关于对校外实训基地固定资产进行盘点的通知
发布人: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

按照校领导指示和学校工作安排,依据有关文件规定和我校规章制度,国有资产管理处从66日开始,对我校校外实训基地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多年来随着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机电中国竞彩网、现服中国竞彩网、艺术中国竞彩网、创业中国竞彩网、国际中国竞彩网等分别在国内、国外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资产的异地存放和使用也为国有资产管理增加了难度。为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做到国有资产账物相符、避免国有资产流失,要求拥有校外实训基地的部门做到:

一、各使用部门资产管理员与校外实训基地负责老师立即着手,自行盘点校外实训基地的全部资产,查清现状迅速整改。

二、使用部门及合作单位重新签订校外资产管理责任状,明确双方责任人和我校资产清单,增强管理意识,规范保管、使用固定资产。

三、使用部门未办理实训设备迁移校外实训基地手续,补全手续。

四、使用部门及合作单位对损坏的设备需要制定维修方案并及时维修,确保设备处于正常可用状态。

五、使用部门及合作单位对目前闲置资产应重新制定使用方案,明确设备使用人和存放地点。对闲置和无使用场所的设备列出清单返回总校。

六、使用部门及合作单位对已丢失或无法维修的设备要逐台写明情况,提出处置意见,报校领导审批。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