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服务指南
 
 
中标供应商办理资产入账须知
发布人: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0

 

一、您按期供货的货物资产分为固定资产、长期低值资产,应由您的项目经理协助我校使用部门资产管理员共同完成资产信息录入。

1、入账价值界定

固定资产:单价1000元以上(含1000元);长期低值资产:单价200元至999元(耗材除外)。

二、供货清单中设备、电子产品、软件、家具、图书等,必须按照合同约定的品牌、型号、规格、数量、单价,录入资产管理系统,同时上传设备外观照片一张、铭牌照片一张。录入资产信息时,设备使用人、存放地点应与验收申请一致。

三、如合同中单项附属多套设备、家具或有附加设备时,您应提供该项详细清单,清单需注明附属设备的品牌、型号、规格、数量、单价(清单盖贵公司公章及立项负责人签字,在提交验收材料时一并报送资产处)。

四、机械设备类资产需要提供出厂合格证。软件类应按照合同约定提供软件著作权证书及安装光盘和相关授权文件,注册名称应与合同一致。

五、发票的设备分类、名称、型号、规格都应该与采购合同及设备实物一致。

六、如果您的实际供货与合同约定的品牌、型号、规格、数量不符,以及未完成安装、培训的项目,将不予验收。

(入账时有疑问请咨询资产管理科 武老师 8666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