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理工中国竞彩网应用科学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文坚一行来访中国竞彩网

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12

  726-28日,新加坡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应用科学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文坚博士、副院长杨嫣婷、Mark Richards博士和学生海外研习项目负责人廖景伦一行4人来访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副院长赵永生、医中国竞彩网院长单林、工业中心负责人袁冰滨、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谢吉龙及国际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陈曼倩接待了李文坚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李文坚院长就过去十年两校开展国际人文交流项目情况与中国竞彩网探讨在教师交流、科研项目开发、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拓展两校合作新领域,着手准备续签两校合作协议。副院长赵永生赞扬两校十年来的合作,向李院长一行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的发展和国际交流情况,听取李院长介绍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应用科学中国竞彩网近年发展。

在医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领导的培训下,李文坚院长一行参观了医中国竞彩网技术创新中心、网红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实训室。

(国际中国竞彩网张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