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留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6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和国际中国竞彩网举办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历教育留学生毕业设计答辩。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雍丽英、教务处处长杜丽萍、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晓琳、毕业答辩评委教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国际中国竞彩网留管教师出席当天的答辩前预备会和留学生毕业答辩现场。


    毕业答辩预备会上,雍丽英介绍了近一年留学生专业教学的相关情况,表扬学生在疫情期间克服实习实训困难,完成专业课学习。留学生毕业答辩指导教师刘万村介绍了整体毕业设计和学生毕业设计项目完成情况。李晓琳介绍了三年来留学生管理的整体情况。


    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和国际中国竞彩网为此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制定了严格规范的答辩方案,将留学生分为4个小组。整个答辩过程中,留学生全中文进行毕业设计项目展示、交流、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应问题。经过指导教师、评委教师以及答辩、作品展示四个环节综合评分,最后一致通过,参加本次答辩的14位留学生达到教学要求,全部通过毕业答辩。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本届机电一体化学历教育留学毕业生的培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了我校日益完善规范的留学生教学管理模式,为今后留学生的教学和培养工作、提升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进一步提升与拓展国际化办学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