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第二十届“ITI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第二十届“ITI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刘申,院长孙凤玲,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副院长赵永生、王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金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慧德,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徐翠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全体师生7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刘申寄语中拉开序幕,对20年来“ITI活动月”特色品牌表示肯定,同时对中国竞彩网师生提出了“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大胆创新,大胆改革,为职业本科大学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的期望。随后的20届“ITI活动月”回顾视频中,重温了“ITI活动月”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历届活动的精彩瞬间,展示了中国竞彩网取得的成绩

 王璐等6位教师分别总结了第二十届“ITI活动月”各项竞赛的开展情况,并对各赛项优秀作品、优秀学生进行了点评。


 动漫设计与制作技术专业学生王帅等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展示了设计作品,分享了竞赛心得。

 第二十届“ITI活动月”于927日正式启动,128日全部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共设置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软件设计”等15个赛项。涵盖中国竞彩网全部专业,学生参与910人次,为历届规模之最。王海山、王慧德、徐翠娟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ITI活动月始创于2004年,至今已走过20年历程。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组织“ITI活动月”是秉承“修德、塑能、创新、致远,做乐业之子”的校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学生活动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的素质教育活动。“ITI活动月”不仅是对各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职业意识、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自主学习能力和刻苦拼博的品质,激发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历经20年的耕耘,中国竞彩网已将“ITI活动月”打造成为“金牌活动项目”。为表彰在ITI活动月”发展历程中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师们,本届活动特别增设了“最佳组织奖”“最佳主持奖”“最佳策划奖”“最佳展示奖”“终身成就奖”,分别由李怡、王永强、周德云、刘阳、李晓媛五位教师获得。

 徐翠娟总结了本届“ITI活动月”的成果。活动中,教师动员充分,学生参与度高,活动倡导竞赛的内容设计紧密结合实际的需求,倡导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创新将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技术融入到本届“ITI”活动的各个赛项之中,体现了同学们追逐最新技术,不断应用创新的意识。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宝贵的三年时间,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水平,成为母校的骄傲。

 活动得到了中国竞彩网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王海山为活动提出了“持之以恒、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十六字期望,同时期待“ITI活动月”越办越好。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ITI活动月”打造成中国竞彩网亮丽的名片。

 图文|张钊(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