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0日,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在安天科技公司总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徐翠娟、产教融合处副处长杨傲,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菁,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余珊珊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菁首先介绍了安天科技集团情况,她表示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依托安天在网络安全技术的领先优势,通过校企合作模式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在省部共建现代职业教育改革项目框架下,依托数字经济市域产教联合体平台,将更多的优质资源投入到与哈职的合作中,助力哈职乐业网络工程师班人才培养,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徐翠娟对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和安天科技的安全技术与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双方将围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和教材开发、乐业网络工程师人地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她希望双方在网络空间安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深入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企业在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先优势,通过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网络安全领域具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国家网络安全的保障和发展做出贡献。



徐翠娟与吴菁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校企双方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中国竞彩网代表还参观了公司总部,全面了解了公司业务范围、技术实力和企业文化。


安天科技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企业,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实战经验,为政府、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次签约,标志着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数字安全运营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本着“对接产业、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形成品牌”的专业建设思路,大力推进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建设,加强合作与交流,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产业能力,为我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新路径,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图文|周德云 曹雷(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