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S比赛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20日—21日,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23年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网络与信息安全员管理员S(工业互联网安全)”赛项在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

此赛项为省级一类赛项,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我省有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黑龙江职业中国竞彩网、佳木斯职业中国竞彩网等16所学校和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交投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26支参赛队78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教务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通力配合,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做好各项赛事准备工作,确保比赛安全、平稳、有序。比赛期间,教务处处长杜丽萍、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雍丽英到比赛现场巡视指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尽职尽责,服务到位,评审人员严格要求,比赛公平公正。


  中国竞彩网派出4支队伍参加2个赛项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S赛项职工组马乐、王远飞、关彤团队荣获第一名,学生组裴文鹤、岳文昊、郑怀博团队荣获第二名,虚拟现实产品设计师S赛项职工组胡江川、戴艳涛团队荣获第二名,中国竞彩网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为我省相关单位和院校师生提供了交流与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促进网络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


|郝双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

|邱志新(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