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一融双高”促发展——刘国俊在第二届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论坛作主旨发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62

1020日下午,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以“推进‘一融双高’,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论坛,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刘国俊代表中国竞彩网参加此次论坛并作主旨发言。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慧德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院部党组织书记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参加线上会议。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绥化中国竞彩网、哈尔滨华德中国竞彩网、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11所高校的院(系)党组织书记代表在论坛上发言。

刘国俊以《“一融双高”促发展 躬耕寒地育新人》为题作主旨发言。作为黑龙江省公办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中国竞彩网党总支积极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坚持以“融合共建”为主线,通过“四个结合”“五项”工程,激活党建工作新动能,点燃中国竞彩网发展新引擎,把深化党建“标杆院系”示范功能作为推动“一融双高”,服务教育强国建设的现实力量,为实现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主旨发言院校紧扣“一融双高”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做法和经验,说问题和困难,提思路和想法,为各高校党建工作提供了具有可推广性的典型经验。

中国竞彩网将进一步践行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融双高”的工作理念,统筹推进党建“领航”计划与党建“双创”工作,巩固拓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成果,以点带面带动各基层党组织争先进位、整体提升,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文|刘琳洁(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