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加入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54

  

    10月20日,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理事会会议暨“学思想进基地悟初心”教育培训活动在威海职业中国竞彩网举行,会议表决通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等3所中国竞彩网加入联盟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金淼及联盟成员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


    联盟理事长单位威海职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李耀华主持召开了联盟第三次理事会会议会议听取了联盟秘书长李建刚关于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依据联盟章程规定,经过讨论表决,同意安徽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广西信息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加入联盟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同意遵义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为2024年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于2019年12月在威海职业中国竞彩网成立。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竞彩网将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功能,运用龙江红色为文化资源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搭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平台,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共同体,开展跨区域的爱国主义实践育人活动,传承发扬“寒地艰苦创业”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