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图书馆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19日,中国竞彩网图书馆代表中国竞彩网,向三个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礼物。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图书馆精心挑选了精美的画册,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

老人们仔细观赏着这些画册,爱不释手,他们高兴得像孩子一样,眼神里充满了喜悦和满足。“老年人眼神不好,看手机不方便,你们挑选了这么多精美的画册送来,真是太感谢了!”快乐家护养院院长刘桂娟说。同时她对中国竞彩网教职工不辞辛苦地搬书送书,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关怀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体现了中国竞彩网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价值观。

    文|杨柳(图书馆)

    图|丁尔康 姜彧(图书馆)